close

    難得可以在宜蘭過夜,想說夜市也逛膩了,於是訂了每次都忘了去吃的櫻桃鴨,

我是線上訂位,然後專人會打電話來和你敲時間,他家是我接過史上最多通的確認

電話我想應該是生意太好吧XD~直接進入今天分享,其實他家還很多餐點可以點,

但是因為今天主題是櫻桃鴨所以只點了這道霸王櫻桃鴨五吃$2688+10%服務費

別小看才一隻鴨,我們整個撐到不行還剩了一些

 

  第一道滷鴨拼盤,不會太甜太鹹清爽冰涼很開胃

IMAG2927

 

 

   第2道,這可是他家招牌櫻桃鴨握壽司,很是美味難忘,外層脆皮搭鮮甜

薄鴨肉包上米飯,哇~~再來一口

IMAG2928

 

 

    蔥餅夾鴨肉搭炸蔥,我喜歡炸蔥的畫龍點睛,另一捲則搭一般蔥段,蔥段較辛辣

炸蔥那捲對我來說比較美味

IMAG2929

 

 

   片鴨肉,這鴨肉有厲害,鮮嫩多汁不腥臭,好吃

IMAG2930

 

 

   菜包鴨肉炒三絲,搭配生菜吃還不錯,單吃,吃多會膩還好他們有搭解膩醋飲

IMAG2931

 

 

  終於來到最後一道白菜鴨肉湯,肚皮已經不行了,但是這湯頭真的不錯喝,我喝了3碗

IMAG2933  

 

 我們都覺得這餐還不錯但是不能常吃,太撐了XDD

 

餐廳資訊

http://www.silksplace-yilan.com/n/food_booking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